建行济南分行历下开元支行认真做好安全月工作

2018-07-18 17: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济南分行历下开元支行认真做好2018安全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制。该行成立安全保卫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安全保卫目标管理和领导责任制,将安全保卫工作纳入全年工作计划,制定安全管理细则,明确工作职责。

  二是做好日常安全保卫基础工作。首先是积极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行为守则》,《中国建设银行违反规章制度处理暂行规定》、《安全保卫责任书》等,加强全行员工法制教育,提高全行员工安全保卫意识。其次是进行防抢预案演习,熟练掌肯握有关安全保卫设施操作要领,明确报警电话。

  三是定期召开防范案件分析会,及时传达上级行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有关案情,研究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新特点,分析本行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漏洞隐患,并针对本行的薄弱环节,采取相应对策,对不良苗头的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为平安建行打下牢不可催的基础。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