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大支行现代星城分理处积极宣传金融知识

2018-07-23 17:32:00来源:作者:
  进入七月以来,建行东营胜大支行现代星城分理处积极响应银监会号召,以提升公众金融素质,加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为目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现代星城分理处本次金融活动宣传月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开展了金融知识走进网点一系列活动,让每一位走进网点的消费者都能体会到热情周到的咨询服务。
  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该网点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主要面向青少年群体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引导青少年增进金融知识,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重点围绕财务管理、信用卡、借记卡、电子银行自助设备等五项内容进行宣传讲解,“财务管理”部分引导青少年群体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介绍信用记录、记账习惯、理财常识等内容。
  此次宣传,促进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引导了客户观念的有效转变,积极引导客户熟练运用银行的各项金融服务,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公众的金融需求,加强了客户的金融风险防范水平,提升了建行在金融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