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滕州支行多举措助力地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18-07-23 17:39:00来源:作者:
  

  建行枣庄滕州支行积极贯彻滕州市创建文明办公室和分行关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精神及要求,全力动员、精心组织,多措并举,齐抓落实,扎实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

  一、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自创城活动开展以来,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上级部门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成立了创城工作小组。对于环境整治、服务质量、物料摆放、素质提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塑造建行良好社会形象。

  二、积极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黄帽到龙泉路、塔寺路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行人和车辆按照红绿灯行走,传播“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和教育广大市民文明驾车、文明行路、遵章出行,弘扬普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展现了建设银行的青年风采;

  三、落实整改,严格要求。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该行全面提高服务水平,传递温暖与正能量,回报社会,回馈客户。支行定期开展自查活动,对照创城要求,逐项落实,全面推进创城活动的深入开展。

  (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