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岚山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7-23 17:40:00来源:作者:

  

  为持续推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开展,建行日照岚山支行将7月确定为“支付安全宣传月”,并于11日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

  支行安排网点人员深入附近商铺及社区密集,结合商铺多采用pos刷卡及第三方支付等方式收款的特点,认真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紧扣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社会问题,宣传员现场宣讲消费者如何进行卡片保管,保护密码安全,确保网上支付安全等知识。

  同时,通过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折页,安排专人接受咨询、答疑解惑等方式,主动向客户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开展金融风险提示。支行还将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在微信群里普及金融知识,形成"线下+线上"的宣传模式。

  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有效提升了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下一步,日照岚山支行将继续巩固"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驰而不息为广大建行客户普及最广泛的金融知识,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