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胜华分理处细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2018-07-23 18:57:00来源:作者:
  为塑造良好的服务口碑,提升网点服务形象,建行东营分行胜华分理处细化服务举措,进一步加强网点规范化建设,增强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努力提高网点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网点的综合竞争力。
  一、强化考核机制,加强检查监督。每天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员练习“9+9服务流程”,对练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醒改正,帮助员工建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习惯。
  二、重视大堂分流,提高服务效率。大堂服务是营业网点服务的重要岗位,是客户的第一接待人,直接反映和决定着一个网点的服务水平和形象。胜华分理处充分调动大堂经理分流客户,积极引导客户利用智慧柜员机、自助回单打印机、网银、手机银行、ATM等离柜式智能设备自助办理业务。
  三、规范员工着装,优化大厅环境。在晨会前检查员工着装是否统一、是否佩戴工号牌,形象是否整洁得体。固定每个月对营业大厅及周边所属区域进行大扫除,保持网点及周围环境干净整洁。完善为客户提供的饮用水、老花镜、便民伞、医药箱等服务设备,使客户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享受温馨的服务。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