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铁路支行组织召开服务质量提升专题会

2018-07-23 18:58:00来源:作者:
  近日,建行聊城铁路支行组织召开服务质量提升专题会,就近期出现的服务检查和服务投诉问题进行梳理,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落实责任并制定服务质量提升措施。
  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市分行《关于落实处理客户投诉“三个一”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强调提升服务质量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其次结合近期出现的服务问题进行讨论分析,指出服务问题发生的原因无外乎“未满足客户需求”、“客户没有收到理应的尊重”、“客户不了解银行流程”、“客户认为未受到公平的待遇”等原因;
  三是针对服务问题发生的原因制定服务质量提升措施,要求大家要提高服务认识,谨遵 “聊成文化”服务理念,严格落实号“7+7”服务流程,真诚服务,诚实营销,充分尊重客户知情权,加强日常服务学习和演练,切实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加强沟通,提升客户协调能力,提高快速应变处置能力。
  最后指出良好的服务素养是金融从业者的基本素质要求,要求全行员工务必要时刻牢记“服务兴行”的经营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将优质的服务素养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使之成为常态化的行为动作。
  该次会议深刻诠释了优质服务乃立行之本的内涵,明确了服务兴行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服务意识,为下一步提升服务工作质量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