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德兴分处理用心服务,擦亮德馨服务品牌

2018-07-23 18:59:00来源:作者:

  

  近日,建行德州分行德兴分理处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一名老人提着一口袋小面额的残币来网点兑换,这名老大爷称一上午已经走了好几家银行,但是一看他拿的是残币,就推脱说人员少,让他到其他银行兑换,网点员工了解情况后,考虑到天气炎热而且客户年龄较大,立即接待客户,网点主任、主管、大堂经理、柜员齐上阵为客户清点整理残币,客户拿到兑换好的钱后,非常满意建行的优质服务,对建行的服务做出了高度的好评。

  建行作为国有银行,需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虽然整理清点残币的工作比较繁琐,但是做服务不能挑三拣四,建行应用真诚耐心的服务感动客户,赢得客户的称赞,用实际行动践行德馨服务理念,擦亮德馨服务品牌,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