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积极推进“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2018-07-23 19:02:00来源:作者:

  

  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积极落实济南分行《关于开展“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改进全行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牵头部门和联系人,强化推进落实,按照分行实施方案活动安排部署,全面梳理“庸懒散慢拖瞒”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制定精准整改措施,解决重点、突出问题。
  二是积极开展员工家访工作,根据支行制订的家访计划,坚持“分级负责,责任到人”,通过与员工家属沟通交流,了解员工八小时以外思想动态及日常行为,充分发挥家访与员工及其家属的沟通、联系和桥梁作用。
  三是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特别是对长期不在岗员工现状,重点关注是否违反休假管理制度等其他违规问题。
  四是各部门负责人带头反省自身存在的庸、懒、散、慢、拖、瞒问题,结合本部门工作主动整改,扎实推进,确保治理活动取得实效。
  (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