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市中支行营业室沉着应对突发事件,获客户好评

2018-07-23 19:04:00来源:作者:
  近日,建行泰安分行市中支行营业室网点内发生突发事件,一名客户忽然胃痛难忍无法正常站立,大堂人员在发现后立即上前搀扶客户至爱心驿站处休息,但由于客户身体极度疼痛无法正常行走,柜员根据急救相关知识进行救助并立即采取应急预案。
  大堂经理疏散围观人群保持空气畅通,并合理安排客户办理业务维持大堂秩序;大堂内一爱心客户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另一大堂经理立即向网点负责人上报该突发事件;同时,见客户躺在地上无法行走柜员拿来抱枕、毛毯盖在客户身上并将客户钱包等物品妥善放置;柜员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说明客户情况。在大家的努力下客户情况得以好转,客户与家属对网点人员表示感谢。
  市中支行营业室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网点安保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行微蓝品牌,为建行优质服务贡献力量。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