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西城支行营业室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

2018-07-23 19:05:00来源:作者:
  近日,建行东营分行西城支行营业室迎来了一位形色匆匆的大爷,刚进营业厅大门就大声说道:“我的工资卡丢了,怎么办?”听到焦急的声音,大堂经理安抚了一下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随后立马前去询问大爷的情况,原来大爷家中被盗,所有证件及银行卡均被偷走,现在手里仅有一张临时身份证。因为柜面业务规定临时身份证不能单独作为有效证件,必须同时携带其他辅助证件,所以大堂经理建议客户先利用95533客服办理账户永久挂失,保证资金安全。客户在大堂经理的协助下成功办理了挂失业务,焦急的情绪也逐渐平静下来。然后,大堂经理将辅助证件的类型写在纸上交到大爷手里,大爷满意的离开了网点。
  作为金融行业,时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客户,面对客户建行要时刻牢记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需是每一位员工的职责和义务。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