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历城支行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工作

2018-07-23 19:06:00来源:作者:
  建行济南分行历城支行在济南分行2018年二季度渠道与运营管理基础管理考核中又一次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据统计,该行自2014年4季度起已连续十七个季度保持基础管理第一的好成绩。 
  一是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深化风险意识,关注业务细节,落实问题整改;二是管好用好专用微信群。日常业务除了邮箱传导外,还充分利用专用微信群,应急事项及时传达并督促落实,网点日始、日中、日终事项及时反馈;三是不断开拓检查思路,丰富检查手段。注重现场与非现场检查的有机结合,运用有关数据筛查,对常规及专项检查内容不留死角;四是强化管理质量的层级考核力度,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共同提高营运管理质量的良好氛围。
  今后的工作中,历城支行将找准短板在营销机制建设、物理渠道转型宣传、智能自助银行运行方面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渠道与营运管理质量。
  (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