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西城支行营业室多举措加大信用卡营销

2018-07-23 19:08:00来源:作者:
  随着网络金融的普及化,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逐渐减少,为充分发挥新一代数据筛选功能,建行东营西城支行营业室依托新一代对私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加大对信用卡数据的营销。
  首先,提高认识。根据岗位分工对网点员工进行分组,一组以网点负责人为组长,另一组以营销主管为组长,两组进行PK,每日通报业绩。其次,安排专门的数据分析人员,并定时以代发工资、有车、有房等条件进行数据筛选,进而展开精准营销。最后,与个贷中心和对公部做好联动,在网点人员充足的情况下积极走出去,努力打造网银、手机银行、微信等多维度的在线精准营销。
  通过一段时间的不断坚持,营业室的信用卡营销取得快速的发展,营业室在营销过程中,不断总结成功失败的经验,提炼出最适合的营销话语。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