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新汶支行火车站分理处用好网点雨伞,便民赢客户

2018-07-23 19:12:00来源:作者:
  建行泰安分行新汶支行火车站分理处践行为民服务的标准,在雨天为客户提供便民雨伞,极大方便了客户,赢得了连连赞誉。
  “六月的天气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这几天阵雨天气频发,前一阵还晴空万里,马上就阴云密布,阵雨来袭,一到这种时候,一些办业务的客户就被“困在”了网点,这个时候,该处便及时启用便民伞,将雨伞借给有需要的客户,避免因天气影响了客户的行程安排,每一把伞借出,该处都做好登记,提醒客户及时归还,很多客户也因为借伞的关系由一般客户变成了忠实客户,便民伞为增进客户关系,提高客户产品覆盖打开了突破口。同时,因为精细管理,联系及时,也没有因借伞而导致雨伞丢失的情况。
  下一步,该处将继续做好客户服务,想客户之所想,从细微之处入手,用好网点可以提供的各类设施和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行的服务理念,为赢得忠实客户,提高群众口碑而不断努力。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