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市中支行营业室服务举动温暖客户心

2018-07-23 19:13:00来源:作者:
  近日,建行泰安市中支行营业室大堂经理在日常巡查自助设备时发现被客户遗忘的一张招商银行卡,由于系统中无法查询他行银行卡客户信息,第一时间无法联系到失主。考虑到失主焦急的心情,值班柜员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该处负责人高度重视,通过在失物招领本登记遗失银行卡、联系招商银行查询持卡人信息等方式,以尽快联系到失主。
  经过支行各部门相互协作以及招商银行的帮助,最终确定了遗失银行卡客户的信息,在联系到客户时,客户正处于焦急中,接到电话后喜出望外并持相关证件到网点办理了领取手续。客户对该处为民、惠民、便民的服务理念表示感谢,并对建行的便民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得知可以办理高速ETC后立即申请了鲁通信用卡。
  下一步,该处将从小处着手,多渠道并举,想客户之所想,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为提高建行良好形象砥砺前行。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