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张店西七路支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2018-07-23 19:15:00来源:作者:
  为深入、扎实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建行淄博西七路支行精心部署,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并走进社区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宣讲各类金融常识。
  7月份作为“支付安全宣传月”,西七路支行宣传人员重点就卡片保管、密码安全、芯片卡知识普及、自助设备操作、网上支付、第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公众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宣传。西七路支行利用网点宣传台,张贴海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提醒客户“关注财产安全、警惕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解答客户疑问10余个,为提高公众金融素质和加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等都起到积极作用,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西七路支行将继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入化、系统化和持续化,继续为社会公众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素质提升工作。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