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任城支行“龙易行”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2018-07-25 09:49:00来源:作者:
  “龙易行”作为网点外出服务有力工具,为建行走近居民、走进社区、走进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建行济宁任城支行营业室更是充分发挥“龙易行”的移动金融服务功能优势,以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积极开展外拓营销。
  近日,家住唐口的赵老师,其母亲张女士前段时间生病住院,出院后报销医疗保险需要激活社保卡,由于张女士已经89岁高龄,且大病初愈,身体行动不便,没有办法亲自去银行办理。该行领导了解此情况后,迅速联系到赵老师,让他们放宽心,并启动龙易行上门服务方案。
  7月18日,任城支行营业室两名客户经理就带着龙易行设备上门服务,来到赵老师家里,为老太太激活社保卡,并开通了相关业务,解决了赵老师近日犯愁的难题,意想不到的顺利让赵老师一家忧心中透出了惊喜,连声称赞建行周到、贴心的为民服务。
  建行通过龙易行设备,将服务带到客户身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客户办理的每一笔业务都感受到真诚、专业、耐心和周到,龙易行真正延伸了网点服务的触角,打通了服务客户的最后一公里,赢得了客户的赞誉,有效提高了市场美誉度。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