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天桥支行深入开展“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2018-07-25 09:51:00来源:作者:
  建行济南天桥支行积极落实济南分行《关于开展“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改进全行工作作风,重点治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队伍管理宽松软”等问题。
  一是支行高度重视,深入制订开展推进方案。按照济南分行党委要求,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部门,成立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具体联系人员A、B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细化责任部门和分工,按时序进度推进。
  三是全行动员,全员参与,确保实效。支行行长正对此项工作做了重点部署,要求全员按照方案要求坚定不移落实,勇于担当,并提出具体要求。保障支行实现“两个确保”“五个减少”的管理目标,争创“五无”合规管理先进单位。
  通过治理活动开展提升士气、解决问题,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