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广饶支行开展“庸懒散慢拖瞒”专项治理活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2018-07-25 09:51:00来源:作者: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从严治行、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按照开展“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方案,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剖实情、出实招、抓实干,着力抓好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的改进和提升,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以党建带全局。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行干部员工深刻认识“慵懒散慢拖瞒”、“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队伍管理宽松软”等问题对建行经营管理工作的严重危害性,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工作作风转变。
  二是严肃纪律,认真执行请销假报告制度。所有员工必须认真遵守和严格执行作息时间规定,按时上下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出满勤、干满点。遇事要严格按请销假制度规定,履行请假报告手续,并按照规范格式报送审批。
  三是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作日期间,全行员工要按要求统一着工装、佩戴胸牌,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展现个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保持办公室和卫生责任区域的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踏实工作,担当作为,工作期间不推诿、不扯皮、不干私活、不聊天娱乐。
  四是严格落实节假日及行政值班制度。执行节假日领导带班制度,办公大楼及院区行政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严格按照值班制度的要求,不得迟到、早退、脱岗,并做好交接。
  五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考核实效。支行成立“庸懒散慢拖瞒”专项治理领导小组,通过现场考勤、突击检查、查看监控录像等方式不定期对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对检查发现的违反工作纪律及作风的情况,除在全行进行通报批评外,还将检查结果作为年终评先树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