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沂源支行积极推进“庸懒散慢拖瞒”专项治理活动

2018-07-25 09:52:00来源:作者:
 
  建行淄博沂源支行按照上级行《“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方案》的要求,切实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系统性、根源性整改,进一步改进全行工作作风,积极组织推进“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明确牵头负责人和联系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保障治理活动顺利开展;二、加强宣传引导,加大考核力度。牵头部门以稿件、工作简报等形式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全行干部员工深刻认识“庸懒散慢拖瞒”、“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队伍管理宽松软”等问题对建行经营管理工作的严重危害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并将宣传结果纳入基础管理考核;三、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劳动纪律管理、关心关爱员工、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柜面员工道德风险和操作风险防范、干部作风监督等方面开展重点整改和治理;四、强化方案推进,及时总结报告,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毕凯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