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城洪南分理处做好高温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8-07-25 09:53:00来源:作者:
  近期天气持续高温,为确保员工、客户生命和银行的财产安全,建行济南历城支行洪楼南路分理处学习《关于防范高温引发消防安全的预警提示》精神,对高温期间火灾等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
  网点主要采取四项措施加强防范:一、开展防火演练。通过演练,全体员工熟悉了火灾应急流程,熟练掌握了火灾发生时的处理知识,做好应急预案。二、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检查。对灭火器等消防设备逐一检查,对自助设备间及机房等散热要求较高的区域进行重点排查,确保各项设施安全运行。三、加强大堂管理。大堂经理加大巡视力度,严禁客户携带易燃易爆品进入营业场所,严禁在大厅内抽烟、使用明火等。四,防止人员中暑,确保客户生命安全。网点常备清凉油、花露水等,同时保证饮水机供水充足,防止人员中暑,确保客户生命安全。
  (鲁启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