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莱芜分行市中支行普惠金融业务活动创佳绩

2018-08-13 0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做好普惠金融工作,实现网点转型,增强网点综合竞争力,建行莱芜市中支行突出重点、抢抓市场,在账户营销获得佳绩的同时,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率先完成全年目标计划。具体做法:

  市场拓展中抓大联小,正合奇胜

  市场营销中,做好大型客户项目营销与跟进的同时,重点加大对普惠金融业务的宣传与营销,并通过定期与不定期举行沙龙活动精准营销。

  根据存量客户,抓上下游资源

  在日常信贷客户贷后管理中,锁定存量客户上下游,提前确定营销策略与客户调查主攻方向,做到有的放矢,链条全覆盖式营销。

  加强账户营销活动结合,做好客户培植

  支行持续做好“四户同抓”工作,账户与客户营销实现快速增长的同时,为优质小微企业客户的培植奠定基础。

  优化内部人员职责分工

  克服人员较少的不利因素,变被动为主动,实行营销与业务办理机动补位,积极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与团队优势,掌握产品要点,多方位营销。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