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德城支行温馨“劳动者港湾” 践行“大行责任”

2018-08-14 0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现在天气这么热,我们中间连个歇息的地方也没有,只能站在树荫下,或坐在地下。吃饭也一样,而且我们自己带饭基本天天吃凉的,现在建行为我们提供了微波炉,还有纯净水,我们可以在午饭时间在建行网点加热、喝水,还能休息一下,冬天也再也不怕冷了,建行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冬暖夏凉的地方,真好啊!”,来建行德州德城支行营业室休息的环卫工人笑着讲述着“劳动者港湾”所带来的一系列切身感受……

  近日,德城支行 “劳动者港湾”正式对外开放,德城支行一直践行于大行责任,普惠金融、爱心驿站、温馨休息室全面发力!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劳动者,以及老弱病残、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社会公众为服务对象。为他们提供取水、爱心座椅、爱心洗手间、爱心药箱、爱心微波炉等便民服务,解决户外劳动者短暂休息、饮水、如厕等难题,主动真诚地为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竭力营造家的温馨与温暖。

  德城支行通过这一便民服务,将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美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率,优化“劳动者港湾”建设,让“劳动者港湾”成为建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展现大行情怀,履行大行责任的重要阵地!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