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东营区支行关心关爱员工改善午餐质量和午休环境

2018-08-14 01: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东营分行东营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关心关爱员工的若干规定,从细微之处着手,切实关注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把关爱员工落到实处,增进全员归属感和凝聚力。

  一是解决员工午休场所问题。由于受办公场地的限制,员工午休只能在工位上趴一会,午休质量差,一定程度上影响下午的工作效率,对员工的身心健康也非常不利,行领导针对这种情况经过研究把洽谈室和会议室合并使用,空出洽谈室改为员工午休息室,并添置午休床,让员工能够充分休息,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下午的工作中,有效提高工作质量。

  二是进一步改善员工午餐质量。支行抽专人在安排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精心制作员工午餐,从菜品口味、营养等多方面搭配,让每一位员工吃得饱、吃得健康、吃得安心,彻底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另外还鼓励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展示自己的厨艺,大家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营造了良好的家园氛围。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