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组织开展征信合规管理自查自纠工作

2018-08-14 01: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征信业务管理,加大客户征信信息保护力度,完善内控合规制度,切实提高征信合规管理水平。近日,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组织开展征信合规管理自查自纠工作。

  主要措施:一是专题研究,及时部署。该行要求全行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征信合规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确保征信自查自纠工作落到实处,达到预期效果。二是分工负责,查遗补漏。从制度规定、资料审查、台账建立、审批手续、系统管理等分门别类进行梳理,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改进措施。三是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明确工作人员职责责任,实行台账管理,每月统计,按季自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整改。严肃责任追究,对工作中违反征信查询管理规定、造成不良影响的责任人,依法依规从严追究,确保征信管理合规合法。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