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天桥支行积极推进客户身份完善工作

2018-08-14 0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和落实省分行加快完善客户身份信息相关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各部门、各网点完善客户身份信息工作的进展情况,近日,在上周成立完善客户身份信息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支行召开完善客户身份信息专题会议,积极推进客户身份完善工作,分管行领导、公司部、个金部、内控合规部、办公室及各网点主要负责人及负责完善客户身份信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分行三季度“两防”会议精神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着重强调客户身份完善工作的重要性,组织学习安徽分行客户信心完善工作经验介绍,同时按照总行“谁的客户,谁负责”的要求,相关部门及网点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每天上报、按周通报、有序推进、严肃问责。各部门、网点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提升执行力,做好本单位的督导和检查,确保新准入的客户基本信息100%合规,及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每个阶段存量客户基本信息完善工作的任务目标。(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