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隆重举办“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

2018-08-15 01: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枣庄分行隆重举办“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枣庄首家“劳动者港湾”在枣庄峄城支行亮相。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金融办、市园林管理局、市交警支队、银行业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枣庄分行行长、副行长及相关部门、支行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行长强调,枣庄分行聚焦普惠金融、住房租赁、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努力将高质量的现代金融服务普及城乡、惠及大众、服务实体经济建设。本次全面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既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爱,也展现了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建设美好生活的情怀和担当。

  酷热的夏季,设立在营业大厅内的“劳动者港湾”开辟专门区域,配备休息桌椅、饮用水、WIFI、雨伞等齐全的设施设备,为奋斗在不同岗位的一线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息、阅读、饮水、充电等便民服务,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枣庄分行“劳动者港湾”全面启动后,该行将逐步扩建并完善,预计10月末,辖内所有网点均全面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等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又便利、暖心的服务。(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