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汶支行公私联动,加大小微快贷营销,加快普惠金融落地

2018-08-15 01: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泰安新汶支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走进网点,指导产品销售经理小微快贷业务。提高一线员工对公司条线产品的认识,加大网点小微快贷产品营销,加快普惠金融各项政策的落实。

  由于很多小微企业多选择在附近网点开户,网点员工对企业状况更加熟悉,为更好的挖掘客户需求,加大小微快贷营销,该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提前梳理业务办理流程,准备产品资料,8月14日当天前往该行翟镇分理处,一对一指导该处产品销售经理小微快贷业务,指导内容一是产品主要特点及费率、额度等相关数据;二是根据前期营销经验整理的营销话术;三是通过新一代等系统查找到网点优质客户的方法;四是业务办理主要流程、风险点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公司部员工倾囊相授,网点柜员认真记录,受益匪浅,将在本周内通过电话或实地走访开展营销。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业务指导,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让基层每一名员工了解最新的小微企业信贷产品,通过前后台全力配合,紧密合作,以建行产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积极落实普惠金融各项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该行小微企业相关业务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