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西城支行组织员工集中收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2018-08-15 01: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传达上级党委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决心和信心,营造监督执纪问责从严、违规违纪必究的氛围,增强全行员工的法纪观念和自律意识。近日,建行东营西城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若干个典型违法违规案例为素材,采取纪实手法、真人真事、情景再现等手段,还原了这些违法违纪干部员工理想理念缺失、人生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侥幸心理作祟的思想根源,讲述了他们如何把日常工作逐渐转变成谋钱谋利的工具,从而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蜕变过程,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观影的同事们很受震撼,表示要在案例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正确对待手中权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勇于担当,在现任岗位上守住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触碰高压线,不能让侥幸和贪欲毁了美好人生。

  观影结束后,西城支行要求员工撰写心得体会,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在支行上下形成敬畏纪律、学习纪律、遵守纪律、警钟长鸣的良好氛围。(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