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滕州支行五举措扎实开展 “一个深化 五个加强”专项教育活动

2018-08-15 01: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一个深化,五个加强”专项教育活动,建行枣庄滕州支行采取五项措施结合“庸懒散慢拖瞒”专项治理,将“一个深化,五个加强”专项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行长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部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一个深化,五个加强”专项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此次活动的开展;二是制定《滕州支行一个深化五个加强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一个深化,五个加强”专项教育活动内容、活动开展方法、步骤;三是加强作风教育,在全行组织“庸懒散慢拖瞒”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查找、治理身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队伍管理宽松软”等问题;四是加强警示教育,教育员工强化廉洁合规意识,严肃党纪行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遵章守纪,合规操作意识;五是开展员工家访,建立定期家访制度等工作部署,开展专项教育活动。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