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召开“客户服务提升年”活动启动大会

2018-08-16 01: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菏泽分行召开“客户服务提升年”活动启动大会。

  会议指出,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服务社会大众的能力,提升菏泽建行社会影响力,分行党委决定在全行开展“客户服务提升年”活动,通过活动开展,着力建立“温馨化、智慧化、全方位、大格局”的服务体系,努力打造领先同业的“菏泽建行服务品牌”。这既是国有大行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也是应对复杂经营环境、提升经营能力的现实需要。活动围绕一个中心,实现三个提升。围绕一个中心,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贯穿活动始终;实现三个提升,即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服务能力,提升社会影响力。

  会议要求,各行要充分认识开展“客户服务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开展“客户服务提升年”活动是落实中央“服务实体经济、做好金融服务”的基本担当;是拓展优质客户、巩固抓户成果的必然选择;是回应客户期待、改进服务工作的重要路径。同时要准确把握“菏泽建行服务品牌”的深刻内涵。“温馨化”就是要打造有温度的暖服务;“智慧化”就是要打造有智慧的新服务;“全方位”就是要打造有广度的深服务;“大格局”就是要打造有担当的大服务。

  会议强调, 要精心组织开展“客户服务提升年”活动。各单位要尽快研究制定贯彻措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把分行党委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扎实做好组织推进工作。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按时间进度做好考核评价,及时通报考核情况,最大限度调动积极因素,在全行营造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上,曹县支行、分行营业部、分行个人金融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各支行主要负责人、辖属网点负责人,直管网点主要负责人;本部各部门(含合署办公)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