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大支行营业室四项措施全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2018-08-16 01: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东营胜大支行采取四项措施狠抓网点服务提升工作,全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一是强化服务团队建设,将服务工作人员渗透到支行每个员工,明晰责任职责,实现了服务工作责任管理制度化,保持服务工作时刻有人抓的局面。

  二是强化日常管理机制。对日常服务工作进行分类细化,形成制度,严格执行。每月召开服务专题会议,对服务检查结果进行分析、通报、点评,提出工作要求。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机制。增加现场检查的检查力度和检查频次,每月对网点服务检查实现全覆盖;服务团队负责人每周至少3天按新标准进行远程录像服务检查,发现问题,当天通报。

  四是强化考核激励约束。严格执行支行服务服务管理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引导网点员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