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胜大支行东二路分理处全面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2018-08-17 01: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建行东营胜大支行东二路分理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贴近需求、注重细节入手,完善每一个客户服务过程,以优质服务争揽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

  提升自助设备引导,充分发挥智能设备功能。将客户等候区进行改造划分成智能服务区,充分发挥智慧柜员机、自助回单机等自助业务功能,由大堂经理引导客户进行智能设备操作体验,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让广大客户体验到建设银行便捷、高效、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提升大堂经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大堂环境。一是大堂经理充分发挥“第一站”作用,定位服务,主动迎接每一位客户并询问客户所办业务内容,引导客户进入各自的服务区;二是大堂经理对每位客户进行填单的细致指导,节约客户办理时间,提高服务效率;三是大堂经理要注重礼仪仪表规范,,实行微笑服务,对客户树立良好的第一印象。

  提升客户经理服务能力,发掘中高端客户资源。客户经理配合大堂经理一同迎候客户,正确地对客户进行有效区分,及时将客户进行分流引导。对中高端客户及时引导到贵宾区域,深入了解客户业务需求,做好产品宣传和指导,提高客户对产品认知度,有效维护好中高端客户资源,提高客户忠诚度。

  提升柜员服务意识,提高柜面服务质量。组织网点员工利用晨会、班后学习、培训班等方式,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操作规范化和服务标准化学习,不断培养综合性业务人才,提高柜面工作效率和质量,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建行品牌形象。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