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舜耕支行员工优质服务获得客户赞扬

2018-08-17 01: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所辖舜耕支行员工在巡视大堂时,发现五号柜台座椅上有一黑色钱包,此时网点并无客户,于是该员工立即联系主管与柜员寻求解决办法。打开钱包后,里面有现金若干,一张建行卡和一张老人的身份证。经主管查询电话,并进行了监控录像回访,确定该客户为一老年客户,当时带着其母亲(丢失身份证户主)社保卡来咨询社保缴费业务,随身带了三个包,该黑色小包不慎遗漏。

  主管立即联系客户,经过多次拨打,终于找到该客户,联系其来网点取回丢失物品。客户来到网点后,主管及柜员对客户身份进行了核实,将丢失物品归还给客户。客户对此非常感激,找到网点领导对该行员工的行为进行表扬,并在留言簿上写下赞美的话语。

  客户事,无小事,舜耕支行秉持着为客户着想的理念,将在客户服务上继续努力提升,永不止步。(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