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泰山支行营业室新形象 新征程

2018-08-17 01: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经过四个多月的装修,近日,建行泰安分行泰山支行营业室重装开业,以新形象、新面貌迎接新工作。装修后的营业大厅,处处体现着建设银行的主题文化和网点转型特色。自助银行区、现金业务区、非现金业务区、公众教育服务区、客户体验与互动区、理财服务区等不同功能的服务区域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趋完善,进一步诠释了建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仅提升了支行整体金融服务水平,对于扩大建行形象品牌影响力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泰山支行将认真贯彻分行党委的战略部署,以营业室重装开业为契机,深入挖掘网点区位优势,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充分发挥网点功能,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业务拓展和金融服务中,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全面开启业务发展新篇章。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