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电厂支行“三大战略”行动迅速结硕果

2018-08-20 01: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德州分行电厂支行组织召开了“三大战略”推进会后,在分析和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的同时,结合支行实际情况,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快速行动,以“普惠金融、住房租赁、金融科技”三大战略为重心,集全行之力推动三大战略在支行的落地生根。

  一是科技应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充分利用“新一代”、“企业级数据应用管理平台”、“大数据”的现代化科学管理运营工具,强化三大战略的科技属性,切实把金融科技提供的便利体现到日常工作中,改变了传统打法,打造数字化竞争优势;二是优化流程,行动速度双提升。邀请上级行专业团队进行现场培训,迅速掌握业务知识要点,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加强对规章制度的学习,把控风险,尽职尽责。三是是科学计量,加强激励约束考核。要做好业绩科学计量工作,分工到岗、责任到人,充分运用新一代业绩计量系统落实奖惩考核,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四是高点定位,高目标引领。在推动“三大战略”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善于积累经验、培树典型,争做标杆支行、争当百佳网点、争做优秀营销标兵。

  近期,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和学习,支行公司业务部全体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及业务特点,冒着37度高温酷暑天气迅速展开营销。首先,对支行存量客户进行梳理筛选,以小企业成立一年为限对存量客户进行划分,对成立一年以上的客户按日均金融总量进行筛选,初步筛选符合建行普惠金融信贷政策的客户,采用先易后难,先熟悉后陌生的思路对目标客户进行分层级上门营销。随时酷暑,天气炎热,但他们的营销热情更高,特别是对成立未满一年的新客户主动上门去介绍建行普惠金融产品的特点及优势,设身处地的为小企业主考虑,引导新客户增加在建行结算及存款,为今后办理业务奠定基础。

  通过积极走访营销,目前已初显成效。充分运用省行的优惠政策,成立了以青年员工为主的营销拓展小组,深入小企业进行宣传,耐心为小企业主讲解普惠金融业务的便捷性与安全性,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认可。通过积极努力,结合各类数据的筛选,召开部门专题会议,制定营销方案,群策群力,对筛选后的小企业需求积极对接,在讲解产品种类特点的同时,以客户为中心,量身定做,成功发放小微快贷。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