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汶支行营业室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为大学生保驾护航

2018-08-20 01: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临近开学,一些骗子们又开始将魔爪伸向准大学生们和他们的父母,由于大学生涉世未深,不清楚入学流程,新生入学季也成为了“开学骗局多发季”。作为金融机构,建行泰安分行新汶支行营业室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防范金融诈骗,提高新入学大学生的防诈骗意识,为大学生打好金融防范的预防针。

  8月份以来,该处通过多项举措,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大学生金融安全保驾护航。一是为大学生们提供更好更快捷的服务,打造新生一条龙服务:新卡激活——电子银行开通——电子银行、龙支付激活——存缴学费,由一名员工全程负责,全流程办理;二是打造建行服务品牌,在学生群体中树立良好口碑,耐心讲解业务流程,向大学生传递建行高效、智能的良好形象;三是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准大学生们上好金融知识第一课,向大学生们普及金融知识,重点讲解电信诈骗知识,做到“三不一要”:不透露、不轻信、不转账、要及时报案,提高自身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电子诈骗,防止悲剧的发生。

  寒窗苦读十余载,今朝终获心仪大学的入学通知书,金榜题名是全家的一大喜事。无孔不入的电信诈骗让人憎恶,该处作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时刻发挥自己的社会责任,向每一位走进营业网点的准大学生及家长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为大学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