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我是小小银行家 ”活动

2018-08-20 01: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做好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近日,建行日照分行营业部联合铁路支行、石臼支行共同联手举办了一次针对学前儿童的“我是小小银行家”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本次活动通过4大板块带领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学习了解金融知识。

  首先带领孩子们参观了银行各个服务区域及先进的设备,认知在支付环节注意密码的保护,孩子们对建行的自助设备、智慧柜员机等先进的设备非常感兴趣,纷纷触摸体验;随后员工带领孩子们学习建行的7+9服务动作;再次,该行的工作人员通关简单平实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了货币知识、理财方法、点钞技能等,现场采取互动的方式,孩子们参与度极高;最后建行给每个孩子配备了礼品。金融知识是青少年健康成长过程中了解和掌握的基础知识,本次活动受到家长一致好评,收到预期效果。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