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内控合规部组织开展合规征文活动

2018-08-20 01: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总行省行党委关于实施三大战略的重大决策,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合规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的理念,根据省行工作安排,济南分行迅速认真部署,在全行开展合规工作征文活动。

  一是明确征文主题撰写内容。围绕“合规管理助力“三大战略”和“合规管理在基层”两大征文主题,一方面从合规融入业务流程、合规助力发展等方面,体现合规管理对推动“三大战略”发展的规范、发挥促进作用。另一方面从分行以及支行、网点等基层机构如何做好合规管理、锻造合规队伍、实现合规与业务齐头并进等方面,展现基层合规管理风采,传播好的经验和做法。

  二是积极组织征文撰写。选取 “三大战略”和合规管理在基层,结合工作实践,组织济南分行本部、支行积极撰写征文。

  三是明确征文要求。要求征文主题鲜明,结构合理,确保文字质量。同时将推荐、选用征文情况纳入了各单位考核。

  四是认真参加优秀征文评选。选取优秀稿件推荐到省分行《合规风险管理》刊物和省分行网站进行宣传,并积极向总行推荐报送。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