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新城支行多举措加强客户信息保密工作

2018-08-20 01: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保障客户的信息安全,防范因客户信息泄露引起的声誉风险,建行枣庄新城支行采取五项措施加强客户信息保密工作。

  一是开展客户信息保密工作排查,重点对涉密信息的储存、保管、传输等进行检查,对本机构办公电脑处理涉密信息的情况进行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做到保密工作无死角。二是加强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防范,严格执行有关法规和标准,强化对涉密网络、涉密计算机、涉密介质的保密管理。三是加强对邮箱的保密管理,对含有客户信息文件进行加密储存、传输。四是加强纸质资料管理,除规定放置客户档案信息资料地方以外,任何办公场所均不得存放涉及客户信息的纸质资料。五是做好保密培训,提高员工保密意识。同时组织签订《保密承诺书》,运用法律手段对员工的行为进行约束。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