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勇‘网’直前,‘移’鲁领先”竞赛活动效果显著

2018-08-21 01: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威海分行在“勇‘网’直前,‘移’鲁领先”竞赛活动全省排名位居前列,张村支行、九龙支行、成山支行、塔山支行被省行评为“移动渠道销售先锋网点”。7月份网络金融各项指标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突破。

  一是领导重视,全行发动,吴行长在省行活动部署后,立即召开支行及部门负责人会议,要求全行强化互联网思维,将手机银行作为一把手工程,扎实开展相关竞赛活动。

  二是精细管控,狠抓落实。网金立即出台威海分行相关竞赛方案,坚持日通报、周督导、月考核。网点负责人动态掌握本单位业务发展情况,及时弥补短板。

  三是融合协同,联动营销。与信用卡、个金等产品组合宣传,提供建行一揽子优惠;联合机构、公司部,以项目带动业务发展,金融科技项目持续发力,线上获客、活客能力持续提升。

  网金中心将持续扎实按照竞赛活动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加快手机银行发展竞赛活动,依托竞赛活动实现网络金融业务快速发展,为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