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沾化支行加快CCB建融家园注册工作

2018-08-21 01: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滨州沾化支行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实施,借助蓝海项目计划,以加快CCB建融家园注册推广为抓手,搭建区域住房租赁市场服务平台。

  一是全行发动,全员行动,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目标明确,方法得当,通过“我注册、我使用、我营销”,推动全员推广。二是与当地政府、房管部门积极对接,利用政府工作平台搭建建行业务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强强联合模式。三是制定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计划。每天有目标、每天有通报,每天有落实。让建融家园营销注册成为每位员工的自觉行为,流程熟悉、推荐准确,夯实建融家园项目的客户基础。四是有的放矢,与房产中介积极对接,广泛宣传,拓宽住房租赁市场源头,把平台搞活、用活,真正实现平台搭起来,房源请进来,客户租出去的良性循环模式。五是对房贷客户进行一对一营销,来一个,签一个,扩大平台知名度,提高平台利用率。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