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矿区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2018-08-21 01: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建行枣庄矿区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关于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通知,于八月初正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的主题活动。

  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各个网点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一是利用营业网点开展集中宣传,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名称和宣传口号;积极在公众教育区宣传栏播放相关宣传资料,向客户介绍金融知识;安排专人在营业大厅,利用等候高峰期集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二是走进网点周围商圈、社区,在人流量较大区域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特点、主要作案手法及应对措施。

  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是建行履行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社会责任和义务的重要体现,也是塑造全行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提升社会大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体现了建行消保工作的主动性,提升了建行的社会形象。(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