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铁道支行济南站分理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主题活动

2018-08-21 01: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份以来,建行铁道支行济南站分理处积极落实济南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主题活动,采取“打防并举、以防为主”方式,大力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识别和宣传工作。网点结合地理位置的区位优势,服务客户的特点,深入铁路单位,给广大铁路职工普及金融知识;同时组织员工走进济南火车站广场等诈骗风险多发地,向广大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多种类型,提醒大家增加防范风险意识,提高防范风险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发挥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普通大众了解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提升了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得到了广泛好评。同时,此次活动也展示了建设银行作为国有银行肩负社会责任的大行形象,为社会金融安全与稳定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