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贴心服务获赞誉,锦旗一面载真情

2018-08-21 01: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阳县客户高女士专程来到建行济南珍珠泉支行营业室,为建行员工送来一面写有“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锦旗,以表达对建行协助其追回被诈骗款项的感激之情。

  此前,高女士不慎中招电信诈骗,被不法分子转走两万元。客户来到建行寻求帮助,营业室、内控合规部众人群策群力,寻找到了钱款的转移路径,成功帮助客户追回了全部被骗款项。客户对建行所提供的帮助表示了极大的谢意,顶着高温酷暑专程送来锦旗。

  此次事件体现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谋福祉”的经营理念。建行将一如既往地将案件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强电信诈骗打击力度,以切实行动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守护好客户的钱袋子,为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