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槐荫支行:兄弟,请到“劳动者港湾”歇歇脚!

2018-08-22 01: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济南槐荫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全面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外开放,打造服务民生的新品牌,受到广大劳动者欢迎。

  近日,两位农民工兄弟急匆匆来到槐荫支行营业室,神情焦虑,营业室主任急忙上前询问迎接。经了解,两人为在济施工的农民工,现包工头不知去向,建设单位让其开卡后,把钱直接打到卡上。营业室主任引导客户在智慧柜员机开卡后,把他们引导到劳动者港湾,请他们喝点水,休息一下,告知他们钱到账以后可以直接收到短信通知,不要着急。

  营业室主任递上纯净水,并给他们讲解,“劳动者港湾”是建行专门为户外劳动者准备的,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是广大劳动者身心可以停靠的地方!两兄弟频频点头,连连说:“你们的服务太好了!我们工地上还有三十几个兄弟呢,都要到这里来开卡。”

  劳动者港湾,因爱停靠!建行人要做劳动者的贴心人,让劳动者感到舒心,感到幸福,打造温馨、温暖、温情的建行新名片!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