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台儿庄支行自助售票助力“智慧景区”建设

2018-08-22 01: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分行行长加大旅游景区营销的指示精神,枣庄台儿庄支行经过高层营销、精心筹备,与省、市分行网络金融部上下联动,与多个部门相互配合,近日,5A级景区台儿庄古城自助售票机正式投入使用,目前运行效果良好。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为台儿庄古城“智慧景区”建设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要措施:一是技术先进。全省系统内,首家采用客户端、服务器交易模式,线下客户客户通过自助售票机多票种组合选票,生成聚合支付动态二维码,客户可选择龙支付、银联支付、微信支付或支付宝进行扫码结算。线上客户在网站购票后,可凭身份证、手机二维码现场取票。

  二是优化布局。在台儿庄古城四个售票点或检票入口布放自助售票机,为客户提供7×24小时自助金融服务。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以金融科技为支撑,积极投入台儿庄古城智慧景区建设,全力打造“智在理念 慧在建行”金融服务品牌。(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