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经七路龙奥支行三招防凭证封面差错力促业务合规发展

2018-08-22 01: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济南龙奥支行针对凭证封面差错问题,认真总结及时督导分析,积极采取措施,杜绝此类差错的重复发生。

  一是要求柜员按如下流程认真勾对:进入流水查询界面,在“扫描模式”下拉菜单中分别按“前台扫描”和“后台扫描”分别打印流水,分别进行勾对,可有效避免凭证放置错误。

  二是建立凭证复合机制,网点制定柜员凭证和封面复核责任表,每天一对一进行复核确认,复核内容除凭证外包括凭证封面的所有要素,日终下班前相关人员向主管报告凭证复核情况并进行登记保证业务凭证合规、有效。次月若出现凭证封面差错时根据登记情况进行追责。

  三是在确保上述两个环节正确的情况下,机构凭证的整理人员再对凭证封面要素做一次最后把关。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监督、提醒。切切实实将“养习惯促发展”活动深入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力促龙奥支行业务合规发展。对提高基础管理、培育员工良好职业习惯成效显著。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