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五项措施强化印章管理 防范用印风险

2018-08-22 01: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防范印章操作风险,提高印章管理水平,菏泽分行办公室采取五项措施加大印章管理工作力度。

  一是加强员工培训学习。组织员工学习典型案例,以典型案例在全行开展印章警示教育活动,使员工清醒地认识到印章管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员工用印的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二是严格执行印章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印章管理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合规使用印章的自觉性。三是规范用印审批流程。坚持双人用印、双人管理制度,强化流程操作,增强用印部门和经办人员的责任心。四是严格界定法律性文件范围。对于非标准格式文本用印,必须由法律事务部门审查,严把法律风险关,严禁逆程序逆规定用印。五是加强对印章管理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印章管理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加强问题整改,确保用印安全。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