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孤岛支行积极救助伤犬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8-08-23 01: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东营港支行孤岛支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只被刀刺伤、毛色金黄的狗。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迅速做出反应,给予伤犬及时治疗并发动朋友圈寻找主人,在广大热心群众的帮助下,终于在下午五点半将伤犬归还主人。

  台风无情人有情。一只在风雨洗礼中挣脱笼子的狗,不幸遇到凶残的偷狗贼,在被其用绳索套住并用刀刺伤脖颈后侥幸逃脱,跌跌撞撞的走到了孤岛支行门口。热心的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发现情况不妙,地上的血迹加上劣质的绳索反应出它经历了一场艰辛的求生战。打电话给宠物中心求助、进行简单的伤口处理、发动朋友圈寻找主人,在网点负责人指挥下孤岛支行迅速做出妥善处理。在等待主人期间,有位爱心人士悄悄的送了一袋狗粮,这个行为深深的感动了全行以及众多路人。随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救治伤狗和寻找主人的队伍当中,有专业的也有不专业的,但都默默地传递着这个社会的正能量。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稳住了狗的病情并找到了狗的主人。帮人要帮到底,救人要救到头,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一致决定,将继续跟踪狗的病情,直到其康复。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是每一个建行人都应该做的,孤岛支行将继续秉持并发展这种理念,在经营好网点的同时多为社会做贡献。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