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向考入高校员工子女开展“送祝福”活动

2018-08-23 01: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做好关心关爱员工工作,增强员工荣誉感,近日,建行枣庄分行向全行16位考入各类本科院校的员工子女开展“送祝福”活动。枣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亲笔签名向每一位考入高校的员工子女及其家属发出一封慰问信,代表市分行党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寄语学子们要始终保持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奋进精神,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怀揣梦想、心向远方,不负青春好时光。高度赞扬广大员工以十八年的坚定、坚持、坚守、坚韧,扛起了子女抚育和事业发展的双重重担,在全行正处在向高质量发展跨越的关键时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祝福的同时,该行还向每位考入本科院校的员工子女发放了慰问品。

  这是枣庄分行连续第10年对考入高校的员工子女进行的送祝福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鼓舞员工子女努力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员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